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真實案例~保險 足額保障拯救一個家庭

這是一個真實的案例~我同事他跟我說

她爸媽之前也都是我們公司的老同事

在他還沒進來做之前,姊姊在台北馬偕當護士

媽媽檢查出罹患子宮頸癌,於是~爸爸決定

陪著媽媽治療子宮頸癌,以及進行所有療程

爸爸決定用一個月十幾萬的標靶藥物所不惜

並在台中綠園道附近買了一層公寓,希望媽媽

可以住在那邊好好的調養身體,爸爸也暫時放下

手邊所有工作,一心一意照顧媽媽,我同事問爸爸說:

這樣我們家目前只有姊姊有在工作,而我還在念書

那媽媽的醫藥費一個月 10幾萬,我們家哪來那麼多錢

爸爸說:你只管放心念你的書,房子的貸款和媽媽的醫療費

我會處理,你不用擔心。好不容易在家人的細心照料下,媽媽

的病況有了好轉,也完成所有療程,醫生說後續再做追蹤觀察,

沒想到隔一年多後,媽媽以為是感冒久咳不癒,到大醫院檢查

才發現是肺癌末期,醫生研判應該是子宮頸癌轉移到肺部,

這時候的爸爸更加焦慮與心疼,媽媽的病況幾乎快壓垮這個家庭

爸爸同樣用盡所有資源希望可以幫助媽媽遠離病魔,可惜

媽媽終究無法抵抗病魔而離開,爸爸也在這時崩潰了,

家裡一片愁雲慘霧,公司許多同事 與 處經理不斷給予爸爸鼓勵打氣

希望他走出陰霾,可是爸爸始終足不出戶,就這樣過了三年,我也畢業了

當完兵,然後我也繼承爸爸衣缽進入公司,爸爸在同事的鼓勵下

重新接受這事實,在度面對他接下來的人生,而當這位同事問他爸爸

當初怎麼會有這麼多錢可以幫媽媽治療癌症與還房貸,這個老同事爸爸說

因為我和妳媽媽都規劃了足額的醫療險與防癌險加上重大疾病與儲蓄險等規劃

透過保險的理賠,讓我們家可以度過那四年的苦難,也很慶幸

你繼承了我的事業,來到了我們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