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保費迷糊仗 李珍妮控永達保經詐欺_買保險要注意什麼?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李珍妮昨日開記者會表示,遭永達保險經紀陳世卿、楊碧玲夫妻詐欺及偽造文書,

並說自己因太相信對方才會被騙。陳世卿無奈回應,李長期玩保險,「她有這麼好騙嗎?」


李珍妮表示,去年三月在高爾夫球隊認識陳氏夫婦,兩人向她推銷投資型保單,

她認為只要繳九三八萬保費,廿年後,每年都能拿回五百萬,相當划算,於是簽約。

「沒想到是每一年都要繳九三八萬,要繳廿年,快二億!」她要求解約,

對方只願退回一萬,且偽造她的財力證明去核保,因此憤而提告。


「他們提供的財力證明寫我帝寶零貸款、公司營業額兩億、年收入有三五○○萬。

但我根本就沒這麼多錢,上面也不是我的簽名。」


李說她帝寶貸款八成,年收入只有二、三○○萬,九三八萬是畢生積蓄,自己根本無力負擔

廿年近二億的保費。


年付九三八萬,第廿二年就能回本拿到一千萬,難道沒質疑有陷阱?

李稱:「我就是太相信他們,但投資有時候利滾利,賺的錢本來就很可觀,所以沒多想。」


陳世卿則說,投保時都已講清楚,「當初她是想做退休規畫,我問她希望一個月有多少,

她說起碼要一百萬,才會推薦她這份保單。」

他也說,如此高金額保單不可能偽造財力證明。雙方各說各話,陳說:「就讓司法去還原吧!」

~~~~~~~~~~~~~~~~~~~~~~~~~~~~~~~~~~~~~~~~~~~~~~~~~~~~~~~~~~~~~~~~~~~
買保險時應注意哪些事?

1.要先了解商品內容(條款 等)

尤其是條款內容,不管業務員說得多麼吸引人

一切以條款內容為主。

2.簽約時~除了 要被保險人親自簽名之外,基本資料等

也應該親自填寫。

3.商品名稱 年期 等 雖然由業務填寫,業務填寫完後

還是必須要自己再確認一次商品名稱 年期 等是否正確。

以上是買保險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想法,我們可以一起討論 ^_^
電話:0919-908107
信箱:niniwu3644@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